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见优雅|奥迪A5艺享生活之旅重庆站即将开启

2021年04月29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以纯粹美学,引领山城风尚;以锐利锋芒,驭享品质生活。2021年4月30日,全新奥迪A5家族将亮相龙湖重庆时代天街,释放自然灵感,尽现艺术精粹,开启一场极致的艺享生活之旅。

在此次正式亮相前,奥迪A5给魔幻的山城准备了一份特别的“见面礼”——一面面靓丽质感的围挡,一句句特色鲜明的引导,用态度邀重庆人共启优雅。值得一提的是,扫一扫围挡上放置的二维码,提前预约活动,不仅能享受到海量的互动礼遇,还能参与用户试驾专场,体验尤克里里制作,高端花艺师插花教学,近距离与奥迪A5一起探寻重庆,深度悦享优雅生活。

本次活动以“锐,见优雅”为主题,为期10天,美学担当奥迪A5将和前沿艺术亲密邂逅,与山城风光激情驭见,以独树一帜的演绎全面尽现优雅。此次,在奥迪A5亮相的静展现场,除了有格调的展具,还将引入精致的花艺装置,并跨界合作独立服装设计师,打造潮流大Show,让不同的艺术风范相互碰撞,全方位为观众呈现一个精彩的高雅世界。而静展周围,奥迪A5也准备了“优雅品味贩卖机”,手机轻轻一扫便能免费领取专属定制饮品,轻松酣享雅韵。

当然,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既传承了品牌经典的美学DNA,又融入了现代潮流的元素的奥迪A5,更是自带焦点,美自天成。在设计上,奥迪A5是品牌首次采用双脸设计的进口车型,致雅型沉稳干练;动感型帅气锐利,每一面都出众不凡。恰到好处的C柱溜背搭配经典腰线设计,赋予车身动感姿态,时刻尽展流动之美;“四条式”机舱盖设计,让整体车身更富力量感,颇具锐利向前之势,凸显豪华质感和生活态度。而新增的耀夜绿/流光蓝色彩,也让车型更添辨识度,完美释放现代美感,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此外,矩阵式LED大灯,动态流水效果的前后转向灯的配置,也让奥迪A5更显独特耀目。

在科技配置方面,奥迪A5集成了奥迪前沿的科技水平。新一代智能化车机交互MMI系统,将人机交互化繁精简,让驾驶更省心;全系标配涵盖三种模式的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自然语音交互系统、奥迪手机盒子等功能,完美融合了科技感与功能性,轻松享用户所想;而全新升级的Audi connect,还能将车辆设置保存到手机的个人配置中,并提供丰富的远程控制功能,让生活智趣尽在掌握。

动力方面,奥迪A5搭载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及2.0T发动机,换挡更流畅,动力更强劲,随时随地畅享激擎。全系标配12V轻混合动力系统,能够降低油耗和排放,提升启停舒适;持续进化的五连杆悬挂,也显著提高了驾乘灵活性与舒适性。此外,奥迪A5还搭载了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可在高效、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5种驾驶模式自由选择,能够满足不同场景的驾乘需求。

而在安全方面,奥迪A5安全辅助系统更为强大。360度全景影像系统,随时为每位用户提供直观精确的驾驶指导,提高驾驶安全性。奥迪预安全系统城市版,可自动识别危险状况,全程保障行车安全;泊车安全辅助系统,可随地为停车提供辅助,让用户每次都能安全精准泊入车位。此外,奥迪A5搭载的车身缓冲吸能系统、碰撞制动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在提升驾驶便利性的同时,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全面的安全守护。

除了美学担当奥迪A5,艺享生活之旅·重庆站还特别邀请了奥迪品牌的另一位“实力大咖”——智美新豪华C级轿跑车奥迪A7,它集优雅、动感和个性于一身,搭载奥迪互联科技及一系列安全保驾系统,在操控性、舒适性及安全性方面都十分出色。

本次奥迪A7将和奥迪A5携手出发,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全方位的互动体验,更深入感受豪华新座驾的独特魅力,一起驭见重庆,在互动中领悟匠心,在驰骋间诠释非凡。

优雅而不失锐利,自然而不乏豪华,奥迪A5即将耀目登场。4月30日-5月9日,龙湖重庆时代天街C馆中庭,快与奥迪A5一起锐,见优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