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大幅提升 宜商更宜家,原产地重庆品味长城炮全球版

2021年04月30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皮卡解禁成为2020年的一大车市热点。去年5月,重庆市放宽皮卡车通行管理限制,重庆成为首个皮卡可畅行的直辖市。皮卡进城趋势的到来,不仅是对皮卡车路权的释放,更重要的是将拉动整个国产皮卡产业向乘用化升级。重庆,不仅是第一个实施皮卡解禁政策的直辖市,同时也是长城炮的诞生地。长城智慧工厂坐落于重庆市永川区。该工厂作为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目前主要生产长城炮等车型。

长城炮于2019年正式亮相,新车至上市以来,一直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仅今年1-2月就售出了20170辆,同比增长206%。3月12日,全新升级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上市,新车售价12.68万-16.68万元。其中汽油版售价区间为:12.68万—15.98万元 ,柴油版售价区间为:13.38万元—16.68万元。

在配置方面,除舒适型外其余车型均增加了车顶行李架。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此外,全系车型均标配了车箱后板电子锁。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均采用了软质包覆,配置上搭载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肘枕、杯架等配置。不过新车在内饰的配色上采用了更多浅色的皮质包裹,整体调性有所提升,更加有质感和豪华氛围。

此外,长城炮全球版还新增了“真橙”“型蓝”配色。新配色让长城炮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有活力。此外,长城炮发布了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型蓝”,为整个行业带来灵感革新。“型蓝”取自大海与星空的静谧之蓝,深邃又自由不羁。两款专属色的诞生,引领了皮卡时尚潮流,更助力长城炮的品牌焕新之旅。

在配置上,长城炮全球版搭载智能网联系统、无线手机充电、9.3版本ESP、360环视、12雷达探头、车道偏离、并线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高强度笼型车身、6安全气囊、二次碰撞缓解功能等主被动安全功能。整体科技化配置和安全性配置达到了同级最高水平,是同级当之无愧的性价比和品质之王。

在动力配置上,长城炮全球版依旧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在驾驶体验上,新款2.0T发动机动力充沛,油门踏板调教响应迅速,动力即踩即有,变速箱换挡积极,车身跟随性好,动力无延迟。在四驱配置上,长城炮全球版同时搭配TOD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越野性能也达到了同级强有力的水平,在一般的越野道路上可谓是如履平地。

目前,长城炮全球版推出了四重好礼,包含了购车可享受2年0息金融政策、尊享5000元高额置换补贴、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发动机/变速器质保享受4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超长质保。整体而言,这个福利水平也算是同级产品罕见的。这证明长城炮国际版是值得购买的好产品。

自主皮卡全尺寸时代到来

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全球首发亮相,目前暂定名“X炮”,“X”将成为什么名,由所有用户共创决定。

据悉,长城全尺寸皮卡是全新“坦克平台”的首款全尺寸皮卡,是中国皮卡的巅峰之作。造型设计上,长城全尺寸皮卡外观整体轮廓饱满威猛,其前脸大灯选用中国文化中的玉环。尺寸上,其车身长度接近6米,轴距则超过了3米,在尾部设计上采用了贯穿式分体尾灯。

在配置上,这款全尺寸皮卡将在未来搭载3.0T V6+9AT/9HAT超级动力组合,同时配置全球皮卡首款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系统,消费者还可以选装毫秒级电磁减震和空气悬架。

此外,基于长城炮改装的黑弹、旅装炮开始接收订单,与运良、顶火、远大谢尔比等联合开发的多款改装车型,组成5炮3弹。未来,长城“炮”系列将会是相对原厂一些的产品,而“弹”系列都将是官方实力改装车型,整体实力和个性化配置将进一步提升。

重庆工厂投产后,为长城皮卡带来最高16万台的皮卡产能,产能将不会成为成为掣肘长城炮的因素。长城炮作为重庆的地产车,将从多方面具备优势,快速供给重庆本地市场,满足重庆本地市场需求。而从全球范围来看,全球市场每年新车销量在600多万台,因此,无论是中国皮卡还是长城炮,未来都将大有可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