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调冷凝水管堵塞隐患 部分奔驰进口A级/B级召回

2021年04月30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30日,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奔驰进口A级和B级车辆由于空调冷凝水管可能发生堵塞,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部分进口A级和B级车,自2021年4月30日起实施召回,共计168辆。

空调冷凝水管堵塞
品牌 车型 日期
奔驰
A级 2019年8月26日—2019年9月27日
B级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由于零件供应商的生产偏差,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空调冷凝水管可能发生堵塞。造成空调的冷凝水可能进入驾驶员和乘客席以及中央通道,会腐蚀或导致安装在该区域的电气部件短路。这可能导致不同的后果:SRS控制单元可能出现故障、车辆可能无法启动、发动机跛行回家模式可能在行驶过程中被激活,其他功能(如燃油泵、自动/手动紧急呼叫)也可能受影响,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此次召回事件的相关信息,已有安全隐患的解决方案,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空调冷凝水排水管,如发现水管堵塞则更换带有合格泠凝水管的的空调壳体,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