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考斯特打造的房车,一家四口绰绰有余,定价85万也不贵

2021年05月02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造房车的车企越来越多了,车也设计的花里胡哨非常奢华,但和考斯特比起来,这些房车都是弟弟。曾经的丰田考斯特给国内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皮实耐造,还有着极其强大的内核,在市面上广为流传,以至于不少车企都模仿和借鉴了考斯特,甚至连名字都抄袭了过来。而今天介绍的这台考斯特,是一台真正出自于丰田之手的房车。

这台房车是在海外丰田斯柯达的底盘基础上打造出来的一台B级房车,它和目前国内盛行的房车不同,它使用的是厢货车的底盘,所以车的后半部分几乎是全封闭的结构,连车窗都是封闭式的不能打开。这种设计对于房车来说是很合理的,也是有必要的,可以提升私密性和安全性。

从尺寸上看,该车长度6255mm,已经超过了6米大关,所以在国内驾驶的话,普通驾照是不行的。车宽超过两米,高度达到2740mm,在三围上超过了普通的房车,具有明显的空间优势。开着这样一台房车出行,肯定是非常受用的,就是驾照要求有点高,C照肯定是不行的。

从外观上看,这台房车设计得非常规整,但也没有浓厚的商务感,甚至还有一些时尚气息。车尾设计了一个硕大的行李箱结构,而且和车内相同,存放行李和使用是非常便利的。车内是浓厚的家居风,拥有座椅、桌板、洗浴台、厨房、卫生间等等,横向空间表现一般,纵向很深。驾驶室的后方就是一个卡座沙发,可以用来休息,坐垫设计得很厚实,并且全都配备了安全带。

餐桌的设计非常巧妙,用餐的时候升起来就变成餐桌了,不用的时候可以降下去,铺开就变成一张接近2米长的床了,非常的方便。在中门后边是厨房,里面的设施一应俱全,包括冰箱微波炉等等,这是作为房车必备的。过道有些窄,但单人通行不成问题,而且车厢尾部也有一排座椅餐桌,也能变成床位来使用。

这台房车具备2000W的逆变器,提供100ah的锂电池和100w的太阳能电池板,日常出行是不成问题的。搭载一台4.0L的引擎,最大功率110kw,扭矩420NM,匹配6AT变速,动力虽然不算强劲,但也绝对不肉,操控起来非常的方便。这样一台房车,售价折合人民币大概是85万元,小编个人认为这个定价并不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