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岳夺冠,一汽大众包揽前3名,4月车型投诉榜TOP10发布

2021年05月03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在中国车市,一汽大众的强势表现,可以说有目共睹。从终端销量表现来看,一汽大众的销量表现,远远超过其他车企,位居车企销量榜单第1位。但是,遗憾的是,从车型投诉榜来看,一汽大众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

大众迈腾

进入2021年以后,一汽大众旗下的诸多车型,位居车型月度投诉榜单前10名。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车型都是热销车型,包括探岳、迈腾、速腾、奥迪A4L等车型。就拿最近的4月份车型投诉榜单来看,一汽大众旗下的车型表现,依然让人大为诧异。

根据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一汽大众旗下5款车型进入了车型投诉榜前10名榜单,分别为探岳、迈腾、速腾、奥迪A4L奥迪A6L。其中,探岳、迈腾、速腾等3款车型包揽了2021年4月份车型投诉榜前3名。

4月车型投诉榜

一汽大众探岳:车型投诉榜第1名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一款重磅SUV车型,探岳在中国车市取得了较大的关注度和销量。从销量上看,这款车市SUV月度销量前10名榜单上的常客。但是,由于质量问题多发,这款车的销量逐渐呈现下滑趋势。进入2021年以后,大众探岳更是在1月份、2月份、3月份的销量,跌出了同期SUV销量TOP10榜单。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1月份、2月份、3月份,大众探岳分别位居当月SUV销量榜单第12名、第十二名和第14名。

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由于发动机排气故障、油耗高、车灯不亮故障多发,大众探岳位居4月份车型投诉榜第1名。事实上,从2021年2月份开始,这已经是大众探岳连续3个月位居车型投诉榜单第1名了。

大众探岳位居车型投诉榜第1名

一汽大众迈腾:4月车型投诉榜第2名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一款重磅B级车型,大众迈腾在当前主流B级车阵营中,一直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热销车型。只是,由于质量问题多发,这款车目前只能靠较大的终端优惠获取销量。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3月份,一汽大众迈腾当月销量为23622台,位居当月B级车销量冠军。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由于变速箱电脑板故障、变速箱故障灯亮、变速箱滑阀箱故障、变速箱异响等问题多发,一汽大众迈腾位居4月份车型投诉榜单第2名。

迈腾

一汽大众速腾:4月车型投诉榜第3名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一款重磅A级轿车,速腾备受中国车市消费者追捧。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3月份,一汽大众速腾当月销量为35160台,位居当月轿车销量榜单第4位。

只是,在质量方面,一汽大众速腾的表现却惨不忍睹。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速腾因为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制动异响、变速箱顿挫等问题多发,位居当月车型投诉榜单第3位。

速腾

一汽大众奥迪A4L:4月车型投诉榜第6位

作为一汽大众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车,奥迪A4L凭借着较高的终端优惠,在中国车市一向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1-3月份,一汽大众奥迪A4L累计销量为45519台,同比增长144.2%。

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由于发动机漏防冻液、变速箱异响、灯罩裂纹或变形等问题多发,奥迪A4L位居当月车型投诉榜第6位。

奥迪A4L

奥迪A6L:4月车型投诉榜第8位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一款中大型车,奥迪A6L在同级车中表现非常活跃。2020年1-2月份,奥迪A4L更是力压宝马5系奔驰E级,夺得2020年中大型轿车销量冠军。而且,与宝马5系奔驰E级相比,奥迪A6L的增长幅度非常强势。事实上,2021年第一季度,奥迪A6L依然夺得了同级车销量冠军。

奥迪A6L

​只是,奥迪A6L的质量表现却让人不敢恭维。进入2021年以后,奥迪A6L由于存在发动机熄火隐患、隔热板起火隐患,已经连续在中国车市进行了大规模召回。

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由于变速箱电脑板故障、天窗漏水、发动机熄火及抖动等问题多发,位居当月车型投诉榜第8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