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奥迪A7L车展亮相 吐槽连连 TA真的做错了吗?

2021年05月04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去上海车展之前,就发现直播间里面的小伙伴对于国产版的奥迪A7L特别“感兴趣”,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奥迪的成功还是失败,因为他们感兴趣的点,在于这个被加长、溜背改成了三厢模样的车子,到底行不行、丑不丑……

奥迪A7,在国产之前绝对是奥迪的颜值担当,TA很个性,拥有无与伦比的流畅性,TA很运动,每一个细节看起来都是肌肉感的代名词,TA很独特,一直都是进口的身份。但是国产之后的奥迪A7,比进口版本的A7车身加长了100mm,轴距也已经直达3026mm。按理说这是个不错的成绩,可是这样TA就加出了一个后备箱,很多人觉得,这不就是更大,更大的奥迪A6L吗?

进口版本的奥迪A7是个很尴尬的存在,一帮人说,这车是真好,但是到了掏钱的时候,这些人显然觉得Ta还不够好,所以Ta在中国的销量一度月不足千台。加长是必须的选项,只是轿车的加长和三厢车、旅行版本的加长并不一样,TA的后部是整体的一个门并不是三厢车的横梁。一旦这样的轿车被加长,那么车身侧方向的抗扭刚性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进口版本的奥迪A7,C柱和顶梁上使用了经过特别强化的材料强化,底部还有专门的抗扭加强,所以Ta的安全性非常好。如今到了奥迪A7L身上,这一操作被代替,全新的三厢样式,也是Ta的必然选择。

目前还不知道奥迪A7L的实际加长细节,可是有一点是必须承认的,那就是在中国市场中,显然三厢的流线性要比掀背版更加惹人喜欢。所以奥迪A7L除了被人们关注的安全点之外,和之前的感觉的确不一样了,可也不能说是有多么丑。

鬼斗车观点:不可否认的是,掀背、GT、双门、越野这些名词,的确都能带给人们更高的肾上腺素值。但是,平常家用,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