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TI的继任者?双电机四驱,零百6秒,39万起

2021年05月05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文/海拉鲁

近日,大众在海外发布了ID.4的高性能版车型——ID.4 GTX。据了解,新车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2秒,而普通版本的ID.4零百加速的时间为8.5秒。

ID.4 GTX搭载的是一台77KWh的电池组,能够实现480公里的续航。新车同样支持125kW的快充,在30分钟内就能后增加300公里的续航里程,充电速度还是非常可观的。

根据官方的命名来看,GTX很有可能就成为未来GTI的精神继任者。

在外观方面,ID.4 GTX基本延续了普通版ID.4的设计语言,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如ID.4 GTX在两侧竖直的进气口上各增加了三点式LED日行的,这也是未来GTX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区别。

内饰设计方面,ID.4 GTX与ID.4基本保持一致,同样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如增加了GTX刺绣,缝线也采用了红色,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ID.4 GTX采用的是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20kW,零百加速虽然比普通版ID.4要快上2.3秒,但对于一款电动车来说,6秒的加速度并不能说快。

据了解,首批ID.4 GTX将会先在欧洲交付,德国市场指导价格为50415欧元,约合人民币39.6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