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凯翼、奇瑞新能源成主要销量贡献者 奇瑞集团销量公布

2021年05月07日 08:23: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奇瑞汽车公布了其4月份销量,数据显示,奇瑞集团4月份销售汽车76775辆,同比增长91.6%;奇瑞集团累计销量28.2万辆,同比增长91.6%。4月份,海外出口22034辆,同比增涨312.5%。

4月份,奇瑞汽车累积销量为53680辆,同比增长117.2%。其中,奇瑞控股捷途交出了10399辆的成绩单,同比增长80.5%。凯翼汽车4月份销量1477辆,同比增长了44.7%。在新能源市场,奇瑞新能源4月份销量达8572辆,同比增长214.6%。

在上海车展前夕,捷途X70 PLUS诸葛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99-15.29万元,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配置方面更加智能,对车载智联方面进行了升级。与此同时,在上海车展上,星途LX凡尔赛版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时尚、动感,动力方面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上海车展上捷途X90 PLUS正式发布,新车在捷途X95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其中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扬的大灯亮条,尽显“徽派”气质,在动力方面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