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逸履新长安福特,杨嵩功成身退福特中国

2021年05月07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五一假期归来的第一个工作日,福特中国再次调整人事架构。

5月6日,水滴汽车从官方获悉,原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被任命为福特中国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向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Lyle Watters汇报。陆逸加入福特中国,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并担任长安福特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

杨嵩于2019年4月8日正式出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负责领导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团队,全面负责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的市场、销售及服务等业务运营工作,重点集中于销量增长、统一品牌形象、优化消费者体验,以及提升产品上市能力和经销商盈利能力。

任职2年期间,杨嵩从销售渠道入手,通过持续的降库存和稳定车价,帮助长安福特经销商扭转营销困局,走出低谷,稳住销量基盘。在杨嵩的带领下,长安福特和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的业务在过去一年快速复苏,通过加速新产品推出的节奏实现了产品组合的全面优化,经销商盈利能力也得到大幅提升。

今年一季度,福特中国在华共销售汽车153,822辆,较去年同比增长超73%,连续四个季度实现销量同比增长。福特品牌一季度共销售76,611台,同比增长44.7%,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去年福特品牌上市的新产品正在显现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其中由全新福特探险者福特锐际领衔的福特SUV家族的季度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增103%,达34,030台。不久前,中大型6座SUV福特领裕正式入列福特中国SUV家族,也将为其销量增长带来助益。

可以说,杨嵩为长安福特打开了一个销量向上、品牌向上的良好局面。而在新岗位上,杨嵩将充分发挥此前在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的经验,面向未来大胆创新,以顺利推进福特品牌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战略规划与业务发展,并进一步加强与长安福特和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的合作,使福特品牌的乘用车业务战略能够真正落地,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在杨嵩的奠基下,陆逸也将更好的开展长安福特市场、销售及服务业务的运营管理工作,提升新产品上市执行力,强化品牌形象。

加入福特中国之前,陆逸于2019年1月10日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负责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以及销售相关业务,2020年9月离任。

陆逸在业内拥有20年的工作经验,此前还曾担任宝马中国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营销与售后服务机构总裁、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等职位。

凭借丰富的汽车行业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经验,陆逸将助力加速“福特中国 2.0”计划落地,为品牌的未来发展发挥出重要作用。

文/李丽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