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全球首创720度智能环景影像,全新荣威i5让“鱼与熊掌兼得”

2021年05月07日 20:35: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4月30日,上汽荣威新一代高能互联网中级车——全新荣威i5川渝藏区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东郊记忆劲爆登场,为Z世代实现“购车梦”实力撑腰。全系共推出5款1.5L车型,官方指导价6.79-8.99万元。新车不仅在价格上诚意十足,更送上焕新现金礼、焕新合伙礼、焕新金融礼、焕新智联礼、焕新安心礼5大惊喜豪礼,焕新惊喜价5.99-8.19万元。

上汽荣威和标新立异的年轻人志趣相投,所以本次上汽荣威川渝藏区就将发布会选址的目光选择在了工业和现代风格完美结合的成都东郊记忆。活动现场,上汽荣威为到场的各位打造了一场潮流嘉年华,撩动青春活力。现场改装车、快闪、街舞、轮番上演,掀起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作为上汽荣威全面拥抱年轻化的又一重磅车型,全新荣威i5在潮流设计、安全配置、智能互联等方面全面升级、质感焕新,赋予年轻人“鱼与熊掌兼得”的快感。新车采用荣威数字律动家族设计,升级搭载全球首创的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零重力豪华美臀座椅,并拥有同级最宽适空间、5.5L/100km超低油耗等高能实力,比肩主流热门轻混车型,成为年轻一代青春奋斗路上的“神助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