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正式国产 上汽大众版ID.3最新消息曝光

2021年05月08日 00:3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在上汽大众品牌的媒体沙龙中,其宣布年内将正式国产ID.3,此前国产ID.3的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将与ID.4一样,分别将落户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车将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WLTP标准下分别为330km/420km/550km。

此前全球首辆ID.3已于去年9月正式交付,该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整车尺寸是 4261mm/1809mm/1552mm,轴距2765mm,外观上采用了ID.家族的家族设计语言,突出新能源车的属性,整体更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该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搭载一台后置单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的车型,WLTP标准下基本版续航里程为330km、中距离版续航里程为420km、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550km,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