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思域Type-R到店实拍,标配“超跑套件”,竟还自带尾翼?

2021年05月08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外媒获得了一组本田思域Type-R外观方面的到店实拍,新车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高性能轿车,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高尔夫R、福特福克斯RS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思域的基础上增加了夸张的运动包围,例如大尺寸的导风口、凌厉的前铲、熏黑的中网等等,使得它的造型更为激进。新车配备的红色车标异常醒目,网友们曾戏称:“见到红标思域抖三抖”,除了对他的实力是一种肯定,也侧面说明它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新车侧面与普通的思域两厢版相同,但配备了宽体造型。众所周知车辆越宽,需要面临的风阻就越大,新车为了克服这个问题,在宽体末端进行了导风槽的设计,有效的疏通空气,换来更高的极速与燃油经济性。红色卡钳与熏黑的鸟巢式轮圈已然是“超跑”的最佳组合,而在新车上这套组合同样为标配,在运动感的营造方面,新车依旧能在同级竞争对手中拔得头筹。

尾部造型是新车最夸张的地方,除了我们熟知的性能车上的黑色网状装饰与战斗的黑色扩散器外,中置三出的排气造型确实少见,静态体验之下仿佛就能听到悦耳的排气声音。“运动钢炮”车型很少配备尾翼,不过由于新车特殊的溜背造型,有足够的空间允许放置尾翼,尺寸上并不是简单的装饰,而是的的确确能在高速行驶中提供下压力,保证车身的稳定性。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