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四驱还更精致,Jeep新指南者实力引领都市SUV新潮流

2021年05月08日 17:50:02
分享到:

Jeep新指南者到底新在哪儿?

想要拥有一款不仅有趣、有个性,还能够兼具都市时尚感,以及强大全路况性能的SUV,这需求是不是有些过于挑剔了?去年底新锐上市的Jeep新指南者,就能够满足以上所有的期待,尤其是全新内饰和车机,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官体验。官价13.98-20.98万起就能到买招牌四驱和不错的动力,在合资紧凑SUV中,可谓一股清流。

那么Jeep新指南者到底新在哪儿?

首先是外观,放眼望去颇有精致版“大指挥官”的韵味。近看,七孔格栅内有乾坤:两驱版的格栅使用了阵列式高亮烫印装饰,内部也将蜂窝网格栅改为时下流行的点状装饰。更重要的是,大灯组由原先的低配卤素、高配LED改成全系LED自动大灯,还增加了让目光更锐利的日间行车灯。

专属于Jeep的野性和城市时尚感融合得恰到好处,再看车内,你会更认同,原来的“阳光直男”也开始追求细节的精湛工艺了。

内饰设计彻底换了新思路,和其它兄弟车型相比Jeep新指南者明显是最潮的那个。横向贯穿式中控、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当下最火的三大元素,Jeep新指南者都用上了。

和外观类似,精细的镀铬工艺出现在出风口和中控饰板上。如果试驾过,你一定会喜欢上全新驾驶模式切换拨片,手感上瘾。

与时俱进的同时,Jeep新指南者依然保留了不少常用的物理按键。比如空调的风量调节依然是旋钮,利于盲操。

都说现在的车“不只要有马力,还要有算力”。Jeep新指南者与腾讯进行合作的新车机是中期改款的亮点之二:全新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通过智能语音交互管家“叮当助手”,将移动互联网的服务生态无缝连接到用车的各个方面。

查了资料,而新车搭载的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不仅中控屏尺寸增大,显示更细腻,其运行速度更是提高了五倍,实际使用体验和流畅度都远胜同级SUV。

至于常用功能,音乐内置了“爱趣听”,语音和导航也都是腾讯提供,属于目前较为主流的供应商。

很贴心的是,车载小场景中有个“限行查询”功能,确实现在越来越多车企都有了智能车机,但外地开车,如果不知道限行规则,其实车机就等于摆设。这点要给Jeep好评。此外,Carplay、Carlife都支持,兼容性不错。从指导价16.68万元起,就配置10.1英寸中控屏,而大众车系多需要花钱选装。

驾驶一直是Jeep最有号召力的亮点。7款配置中有3款是四驱,四驱18.88万起售,这几乎是合资紧凑SUV中为数不多的选择了。

令人意外的是,即便是作为Jeep较为入门的城市SUV,Jeep新指南者依然给到了四驱锁止和低速四驱这样的配置,即在只有后单轮有附着力的情况下,也能更好脱困。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品牌基因。

动力方面,全系使用GSE-T4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大,很多人却忽略了这套小钢炮的实力。在MAIR可变气门调节技术的加持下,实现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0N·m的输出,已经比得上很多主流2.0升排量的发动机。并且吃92号“粗粮”即可。

最后来看看配置诚意度。Jeep新指南者官价13.98-20.98万元,相比老款15.58-22.98万元的官价,入门版下探1.6万元,对比了新老入门版,新款多出前排侧气囊、大灯组从卤素手动变为全LED自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最入门版也给到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

再对比新老顶配,官价一样,新款多出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变为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等功能。可见,Jeep新指南者在配置方面可谓诚意十足。

相较其他几款车型,个人更推荐18.8万的220T四驱精英版,相比下一档配置贵九千元,但能买到四驱和9AT,再配合FSD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操控感受灵动自如,推背感来得很轻松,四驱也能提升一定的安全性。当然,两驱城市版的外观清秀时尚,也值得考虑。

顺便提一句,Jeep新指南者和它的兄弟车型一样,车身布满“小彩蛋”,比如前挡玻璃上的威利斯、躲在雨刮后面的壁虎、后挡玻璃上的小蛇、尾门内侧的七孔格栅……看来,Jeep依然是那个有趣的少年没错了。

大概从去年开始,硬派越野风又在国内大肆复兴,说明中国消费者并没有泯灭“驾驶乐趣”之心。即便更多时候是在城市驾驶,我们依然热爱有趣的品牌、有趣的车。

Jeep新指南者本就具有这样的特质,除了四驱高性能和极具个性的设计,现在又变得更时尚更智能,也变得和年轻消费者更有交流感。所以,谁还说追求个性就要放弃精致?那就试试Jeep新指南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