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车型来袭,造型时尚潮流,有望成“爆款”?

2021年05月08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比亚迪,作为我们自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最近这几年,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在网络上面不少网友都说:“以前没钱,买比亚迪,现在没钱买,比亚迪”,尽管这样的说法过于片面,但是,也能从侧面反映,比亚迪汽车的迅速崛起。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聊一聊比亚迪最近发布的新车-比亚迪EA1,它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比亚迪EA1,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车型,第一眼看上去给人感觉就一个字“潮”,新车型采用了“海洋美学”的设计语言,由于是一台新能源车型,所以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设计,硕大的车标字母镶嵌其中,加上两侧“呆萌有神”的大灯组,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动感。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相信不少女性朋友应该都会感到有所心动。

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未正式对外公布,只不过,我们可以通过谍照进行分析,比亚迪EA1整体的布局非常的简洁清晰,中控区域并无多余的物理按键,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整体的内饰氛围给人感觉非常的舒适居家。

动力方面,关于比亚迪EA1详细的续航以及信息参数暂未公开,只不过,新车型预计会搭载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续航里程自然不会令人感到失望。最后问题来了,如果比亚迪EA1售价10万左右,有希望成为“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