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边也得符合品牌气质 25万欧元的布加迪台球桌了解下

2021年05月09日 00:32: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布加迪官方了解到,品牌将推出一个全新周边产品-布加迪台球桌,第一台布加迪台球桌将于6月交付给客户,售价25万欧元(约195万人民币),限量30张。

布加迪台球桌采用了创新技术,使其在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如果安装在游艇上,则可选的伺服驱动系统会部署陀螺仪传感器以使台面水平。每条腿可以移动以补偿船舶的运动并保持完美的水平。该系统仅需5毫秒即可进行调整,并且通过无振动调整完全无声地完成。

布加迪台球桌采用最高质量的材料制成,甚至还佩戴着著名的布加迪徽章。台球桌的碳纤维饰面代表了品牌的运动特质,而坚固的桌框则由机加工的铝和钛制成。该产品符合专业比赛台球桌的标准。

每个布加迪台球桌上都装饰有一个独特的铭牌,上面显示着著名的布加迪徽标和每种产品的限量版编号,台球桌限量生产30张。台球抽屉的侧面由CNC机械加工,拉丝和阳极氧化的铝制成,并带有布加迪徽标。不锈钢制成的球袋衬有皮革,配件配有钛螺丝和螺母,可防止铝零件腐蚀。

壁球杆支架由碳纤维制成,还具有13英寸的高分辨率触摸屏,可记录分数。碳纤维台球杆采用阳极电镀和CNC加工的铝制端头,与布加迪超级跑车的按钮设计相同。

可调光的LED吸顶灯也用碳纤维制成,而其他官方品牌的布加迪配件包括一个粉笔盒,用阳极氧化铝处理的黑色制成的黑色,黑色的清洁刷,一个用布加迪皮革制成的手提箱,用于运输Aramith Tournament Pro球USB钥匙(也装在CNC机械加工的铝制盒子中)中包括每张桌子的照片和视频,因此客户可以查看其台球桌制造步骤的完整历史记录,盒子内衬着用于制造台球桌的皮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