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INI JCW CLUBMAN实拍图曝光 搭2.0T发动机

2021年05月10日 16:57: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MINI JCW CLUBMAN的实拍图。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实拍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采用高亮黑的配色设计,中央还配有一条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搭配车头两侧十分经典的圆形头灯,视觉效果十分精致。车身侧面造型较为动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带来不错的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带来十足的运动感。

车身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尾灯同样采用了造型圆润的分体式设计,与头灯遥相呼应。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经过升级之后的高功率2.0T四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50N·m,该数据已经超越了全新高尔夫GTI。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