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惧修车!这几款SUV提供终身质保,最低7万就能用车无忧

2021年05月10日 18:36: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朱骏;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车不怕修,就怕修不好,一年到头修车不仅浪费时间浪费钱还没车开。所以,一款带有终身免费质保的车型就有他吸引消费者的地方了。一般家庭的换车周期为5-8年,这些年省下来维修两大件的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钱,所以,终生免费质保就很诱人了。

终身免费质保,当然不是啥坏都能免费换,实际上还是针对动力系统方面的问题,不过这些方面出问题的维修费用才是最贵的。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终身免费质保的车型。

领克02

指导价:11.98-16.88万元

领克在宣传上一直是最有国际范的自主品牌,背后还有沃尔沃的技术支持,再加上首任车主的终身质保政策,让这个新鲜品牌一出场就有老牌劲旅的势头。

领克02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张扬,看起来甚至有种“小钢炮”的感觉。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看起来更加有肌肉感。

动力方面,1.5T车型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高配车型配有6AT变速箱,并装备有博格华纳提供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最低配车型为6挡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分别为156马力、180马力高低两种功率,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190马力。

BEIJING-X7

指导价:10.49-14.69万元

BEIJING虽隶属北汽集团,但其品牌还是比较年轻,在市场上的响应也并不是很大,BEIJING X7为首任车主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质保政策,也使其增加了一定的产品力。

BEIJING-X7,前后协调性较高,整体科技感也很足,并且,全系标配银河系全LED智慧光源系统,,全身流线型的线条走向有助于降低整车风阻系数。

动力方面,BEIJING-X7搭载1.5TD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凯翼X3

指导价:6.39-7.59万元

作为奇瑞旗下的品牌,凯翼一直比较低调,一直都是擅长比较经济的车型。并且,终身免费保养和发动机终身质保的政策对于一台6万多起售的车来说非常吸引人。

外观方面,凯翼X3前脸星云矩阵式的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尾部还有一个“小书包”的设计,同时新车还加入了复古蓝这一非常年轻动感的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一台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能跑进8秒。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作为长安旗下更为入门的品牌,长安欧尚同样并未因为定位低而降低售后标准,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承诺。

欧尚X7依然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行云之迹自然美学车身”设计理念。车身采用了大量的圆角曲线,以线条的延伸与转折塑造出柔中带钢的东方意境,该设计还获得了国际CMF设计奖。

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简约,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均为10.25英寸,并且搭载了OnStyle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可支持OTA在线升级。动力方面,搭载的BLUECORE 1.5TGDI全铝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称号,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果94.3%,燃油经济性出色,整车百公里油耗仅7.4L。

在经济性用车来说,终身质保的服务的诱惑力很大,但基本都会要求车辆的保养要在自身的4S店内进行,这从车企角度看无可厚非,也是保证服务质量的手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