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高增长+单月出口刷新纪录,奇瑞又“开挂”了?| 功夫解读

2021年05月10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日,奇瑞集团公布4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奇瑞集团4月共销售汽车76,775辆,同比增长91.6%。1-4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达28.2万辆,同比增长91.6%,成绩亮眼。

其中,捷途汽车在4月份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成为引领奇瑞集团业绩增长的牵引力之一。

具体来看,奇瑞汽车4月销量为有53,680辆,同比大增117.2%。这其中最有力的竞争车型无疑是瑞虎8系列,尽管奇瑞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销量,但是瑞虎8系列车型的强势一直是奇瑞汽车稳定增长的"火车头"。

而捷途汽车这边,奇瑞捷途4月整体店端销量达到10,399辆,同比大幅增长83.3%,增长势头依然强劲。其中,捷途X70系产品以8,903辆的销量实现同比增长88.4%,成为销量担当。以全新一代捷途X90为代表的X90系产品4月店端销量为1496辆,同比增长57.6%。

功夫汽车了解到,奇瑞捷途在五一黄金周推出了联合促销活动,累计获得订单7000+辆,为5月品牌销量奠定了不错的基础。

目前来看,捷途的这两大主力产品系列已经跻身中国乘用车主流市场,并已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市场的认可。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奇瑞集团新能源产品在微型纯电动小蚂蚁、纯电动SUV大蚂蚁的引领下,取得了8,572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214.6%。凯翼汽车则以1,477辆的单月销量,实现了44.7%的同比增长。

除了国内同比大增之外,最让人惊喜的无疑是其的海外销量。4月份,奇瑞汽车出口突破2.2万辆,同比劲增312.5%。刷新了"出海"20年以来的历史新纪录。1-4月份,奇瑞集团累计出口汽车7.5万辆,全年出口总量有望突破20万辆。

在全球疫情依旧相当严峻的形势下,奇瑞在全球汽车市场的销量表现堪称"开挂"。

对于连续18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的奇瑞来说,如果今年顺利实现年出口超过20万辆目标,将是中国汽车品牌国际化征程中的一座新里程碑。

从2001年首批10辆车出口叙利亚,到如今单月出口量超过2万辆,奇瑞的滚滚车轮驰骋全球市场背后,是中国品牌在全球化舞台上越来越受到认可的缩影。

功夫拍案

作为Q2开局的第一战,奇瑞集团在4月份延续了此前的上升势头。

在这之中,瑞虎8系列作为"基本盘"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而海外市场不断攻城拔寨,加上奋勇争先的捷途汽车,更是展现出了应有的锐气。

在多个板块均取得强劲增长的格局下,奇瑞集团接下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