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多款新车上市 售价6.58-13.68万元

2021年05月11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10日,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旗下捷达VA3三十周年纪念版、捷达VS5三十周年纪念版、捷达VS7三十周年纪念版以及捷达VS7熊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28-13.68万元。此外,2021款捷达全新车型(VA3/VS5/VS7)也一同上市,新车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动力均与2020款车型保持一致,共涵盖了14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58-13.68万元。

捷达VA3三十周年纪念版

该车此前已经在2021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同样采用家族化设计进行打造。其中,亮丽橙的车漆和B柱位置“30”字样是其最大的亮点,另外,该车还新增了锰石黑、铂金灰两种车身颜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

内饰设计也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在前排座椅头枕位置增加了30周年刺绣,同时,迎宾踏板处也加入了30周年标识,来体现纪念版的意义。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捷达VS5三十周年纪念版

作为一款纪念版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该车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加以点缀,再搭配捷达独特的品牌LOGO,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突出。此外,该车还新增了锰石黑、铂金灰两种车身颜色。

侧面部分,一条犀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再加上造型炫酷的双色轮毂,整体视觉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Y字型光源,搭配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非常规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内饰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差异并不大,主要在前排座椅头枕和迎宾踏板处加入了30周年标识,以体现其纪念版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捷达VS7三十周年纪念版

和VS5车型一致,VS7也仅仅是在B柱上增加了“30”的标识,以体现其独特身份。造型方面,VS7三十周年纪念版也沿用了捷达犯人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VS5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不过VS7车型尺寸明显更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定位于中型SUV。此外,该车还新增了锰石黑、铂金灰两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最大的差别同样体现在前排座椅头枕上的30周年刺绣。动力方面,该车同样搭载一台1.4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捷达VS7熊猫版

VS7熊猫版和三十周年纪念版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不同,主要体现在漆面颜色以及细节设计上的差异。VS7熊猫版针对车身进行了黑化处理,其中,前格栅、密辐式轮圈、两侧反光镜等均采用熏黑处理,在白色车漆的映衬下,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VS7熊猫版在B柱位置同样增加了“30”周年纪念LOGO。

内饰部分最大的不同体现在配色上,中控台变为全黑色,座椅采用黑色和白色编织处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力方面,该车继续搭载一台1.4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