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柯达晶锐旅行版最新渲染图 有望于2023年亮相

2021年05月12日 01:13: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斯柯达晶锐旅行版最新渲染图,按照斯柯达的命名传统,这款新车的英文名是“Fabia Combi”,该车有望于2023年亮相,具有更强的装载能力。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晶锐旅行版将会延续两厢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设计也更加锐利,斯柯达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扁平,头灯的设计也是如此,更加的扁平锐利,并采用LED光源,不过尾部会更长,线条也是比较硬朗的风格。

内饰方面,将会延续两厢版的设计,与时俱进的换装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及9.2英寸中控液晶屏。此外,晶锐的方向盘设计更是不走寻常路,两幅式造型非常新颖。但如果细看的话,其实方向盘其实是按照三幅式设计,但下边就好像直接被切开似的。

动力方面,大概率也会延续两厢版的发动机选择,将提供丰富的发动机配置以供选择。其中1.0升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前者最大功率65马力,后者最大功率80马力,扭矩同为9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

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同样提供高/低功率版本,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96马力与11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5牛·米与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版本,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