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尾部造型饱满 曝斯柯达晶锐旅行版渲染图

2021年05月12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斯柯达晶锐旅行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与全新晶锐两厢版保持一致,同时尾部造型更加饱满,体现出旅行车宽大尾箱的优势。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正式发布。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直瀑式黑色饰板填充,外围还增加了镀铬亮条装饰,显得十分精致。大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配备了LED光源,照明效果出色。下格栅采用贯通式造型,两侧的雾灯区域加入了黑色钢琴烤漆装饰,彰显出一定的时尚感。

侧面造型相较全新晶锐两厢版更加修长,锋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视觉效果非常大气。悬浮式车顶和黑色行李架等设计元素增添了运动气息。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同时纵横交错的线条也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

内饰不出意外的话将与全新晶锐两厢版保持一致,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暗黄色与黑色的撞色组合也带来十足的年轻气息。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高/低功率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马力和65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