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年家轿购车清单中的常客卷土重来 新福特福睿斯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15日 08:23: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长安福特新一代福睿斯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自动挡车型,售价9.08-11.68万元。此外,针对本次新车上市,长安福特表示消费者下单即可享受三重礼(详情请洽询当地经销商。):价值12,000元的油费补贴;3年免费基础保养(购新一代福睿斯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即3年3次免费基础保养,基础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3年0利率;发动机终身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仅限新一代福睿斯。)

新一代福睿斯厂商建议零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自动荣耀版11.68
1.5L 自动钻石版10.38
1.5L 自动铂金版9.78
1.5L 自动黄金版9.08
 

外观方面,新一代福睿斯采用飞行动态灵感,星幕式“大嘴”前格栅并全系标配LED头尾灯,全新的巨幕智能座舱配备镭雕工艺高光中控黑面板和深空LED氛围灯,让车内质感有所提升。2,687mm轴距+拥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的零重感打孔皮质飞行座椅,能给予家人更加舒适的驾乘品质。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双10.25英寸车载智联大屏,双屏联动和0.2秒的响应速度让交互更从容。装备主/副驾专属麦克风,80km/h的车速下依然能保证98%以上的语音识别率,0.67秒唤醒速度能随心掌控空调/娱乐/导航/车载微信功能。“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更是搭载QQ音乐、喜马拉雅、芒果TV等影音娱乐内容,丰富旅途生活。

安全方面,新车配备6安全气囊/气帘,并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配备最高强度达1,500Mpa的高强度马氏体钢。车内健康方面,新风系统在车辆解锁时能够自动换气1分钟,熄火后6小时内自动换气3次,在HE微米级高效滤芯的加持下,保持车内空气实时清新健康。

动力方面,新款福睿斯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52Nm,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5.7L/100km综合工况油耗亦满足了日常通勤家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