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计划投资74亿美元 现代起亚准备花在这些地方

2021年05月16日 08:16: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从外媒获悉,韩国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汽车表示计划到2025年前在美国投资74亿美元,用于生产电动汽车、加强生产设施并开发智能移动出行技术。

现代汽车集团在5月13日发布的声明中没有指出将获得这笔投资的具体美国工厂,不过现代起亚表示,他们将密切关注市场状况和美国政府的电动汽车政策,以最终确定在美国的生产计划,并逐步扩大在美国当地的电动汽车生产。

现代汽车北美首席执行官José Muño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投资表明了我们对美国市场、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的深切承诺。现代汽车将引领美国乃至全球移动出行领域的未来,我们的努力证明,现代将继续追求当前和未来卓越的产品阵容。”

起亚北美首席执行官Sean Yoon在声明中表示,“起亚转型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从内燃机转向电气化,通过我们在美国地区的战略投资,以生产电动汽车,我们在引领电动汽车市场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同时也增加了我们对所开展业务地区经济的贡献。”

此外,现代汽车还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公共和私人合作伙伴合作,以扩大美国的氢生态系统。2021年晚些时候,现代汽车将开展一个示范项目,为燃料电池电动卡车的商业化做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还表示将寻求在城市空中移动出行领域、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技术方面进行投资。现代当前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运营一家汽车组装厂,该工厂负责生产现代Elantra、Santa Cruz、Santa Fe、Sonata和Tucson轿车和跨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