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关遇上甲方,原来是这么服务的……

2021年05月17日 01: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有人说服务行业很辛苦,是的,我非常认同这句话。这种辛苦,有时候不仅是体力上的付出,还有心理上不被客户尊重,甚至不被客户理解的无奈。当你踏入服务业的这个圈子时,就必须做好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的觉悟。

也许作为外卖小哥,你辛苦的各种付出,总是被人不看在眼中。 也许作为公关人,你想谈钱的时候,客户却只想和你谈情怀。 作为服务业的一份子,我们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精神。 汇总了苦逼服务行业曾经碰上的各种奇葩客户。 鲁迅曾说过: 觉得自己过得不好的时候,就看看别人过得有多惨。 人与人之间,是需要收到来自彼此的肯定与认可的,谁都希望自己的付出能被别人看到,我特别理解这种心理上的需要。 所以我们的目的一是为了让大家尊重服务行业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也让自己不要成为这种被吐槽的奇葩客户。

PS:当然,也不是所有的服务行业都是苦逼的,看看人家特斯拉,就是硬气、就是生刚!谁来了都不好使,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