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平无奇的走量小天才?威马首款轿车E5申报图曝光

2021年05月17日 10:05: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工信部获取一组威马纯电动轿车的申报图,从车辆尾标来看,新车或将命名为E5。

威马E5的车身尺寸为4718/1838/1535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属于标准的A级轿车水准。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并未采用威马前卫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是采用较为传统与保守的设计。前脸并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元素,保险杠两侧的“小酒窝”成为点睛之笔。

值得一提的是,车头正中的威马Logo也首次在五道竖条外增加了一个圆环设计,而威马此前的车型均采用的是无边框的五道竖条LOGO。车身尾部,一条贯穿式熏黑饰条将两侧大灯进行连接,和车头风格形成呼应。除此之外,车尾同样是一副“朴实无华”的模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20千瓦(163马力)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达到170公里/小时,动力电池则使用了三元锂电池组,续航能力暂时还没有官方消息。

纯电动A级轿车目前是一片相对“蓝海”市场,尤其是新势力品牌在该领域完成布局的是极少数,结合威马一直“低头卖车”的作风,首款E5的抢先登场,无疑肩负着助推家族走量的重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