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么回事?轿车司机下车把交警都吓一跳

2021年05月17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路交通管理局哈牡大队民警在尚志收费站出勤时发现,从收费站驶出的一辆奇瑞牌红色小轿车有些异常,于是执勤民警上前示意驾驶员出示驾照并配合检查。驾驶员没有办法提供驾驶证和身份证,只是强调自己的母亲生病着急回家探望老人,希望民警能通融一下。

驾驶员的异常神情引起民警怀疑,经过一段时间的询问,驾驶员在手机中翻出身份证照片,民警根据身份信息发现,驾驶员根本没有驾驶证。

随后,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想将他带到办案区用其他渠道再次查询。谁料,驾驶员下车后,民警一瞬间都惊呆了。原来驾驶员是一名右腿残疾且截肢的残疾人。

于是,驾驶员付某某,终于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的事实。虽然是残疾人,但是付某某的违法行为也是事实,于是民警依法对付某某处罚2000元,行政拘留10日。

提示:右下截肢的残疾人员,可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CS),驾驶残疾人专用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