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懂车访谈|爱多严岳浩:对疫后的市场抱有很大的期待

2021年05月17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2021年5月7日-5月9日,第21届深圳国际出行、汽车改装及汽车服务业生态博览会(九州展)圆满结束。后市场同质化严重,消费者信心不足,企业怎么在恶劣的环境下,保持品牌持续的盈利和良性运营?在展会期间,只懂车新媒体采访了宁波爱多汽车雨刷制造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严岳浩。

宁波爱多汽车雨刷制造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严岳浩

爱多作为雨刮行业的老品牌,不断创新,经过25年的技术沉淀,再度推出颠覆性创新产品,打响新一轮雨刷革命。此次推出的产品比传统雨刷更加纤细和精致,市面上的雨刷宽度普遍是14厘米,而爱多研发的新品宽度是10厘米,整体比较小巧,同时产品的安装和胶条更换都非常方便,就算是女司机也可以轻松更换,车型覆盖99%。严岳浩表示:“更多的是从用户角度思考问题,可以更好解决售后的延长性”。爱多凭借差异化打准市场需求点,推陈出新,迸发强劲的竞争力,为雨刷市场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我们对疫情后的市场抱有非常大的期待”严岳浩满脸自信的说道。在谈及2021年的市场动态时,严岳浩称爱多推广的新品得到了广大门店的认可,接下来会将重点转到品牌植入上,现在华南、华东、西南已经植入,后续会往东北西北等地区推广。

宁波鑫海爱多汽车雨刷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雨刷片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工厂占地面积5万㎡,年产量达1亿条,公司自主品牌“爱多”“多帅”及OEM代工业务,产品主要服务于德国大众、德国奔驰、华晨汽车以及全球300多家售后市场企业。爱多雨刷国内年销量名列前茅,连续多年被评为行业十大名族品牌。

轿跑小鲜肉,试驾新奥迪A5 Sportback

试驾全新名爵MG5,年轻人的第一辆“潮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