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为江铃福特Family Space?看过重庆安福体验店后就知道了!

2021年05月18日 14:25: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对于福特来说,1季度销量在华同比上升73%,连续四个季度上涨。与此同时,福特各大4S门店也陆续开始了盈利,相比较疫情期间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与上涨态势。其中更值得留意的是,客户群体层面也不断向着高端化、家庭化和多元化发展。借此,江铃福特在2021年也开始了自己的布局——全年开设201家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

5月16日,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重庆安福作为首批开业门店正式启幕,这座4S店位于重庆主城的渝北区新牌坊转盘东侧,这也是名副其实的核心地段,对于消费者和过往的车流有着天然的广告展示功能。在这个家空间里,消费者能够体验到福特最新展厅设计和客户体验创新,以“待客如亲”的经营理念,推出“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三大核心特色。同时还可以评鉴和选购:领裕、撼路者、领界S、领界EV、途睿欧江铃福特全系车型。

作为近日刚刚亮相引发热评的福特全新先锋车型,福特领裕充分利用福特品牌在全球SUV市场强大的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结合中国消费市场的多元化需求,重新定义了中大型家用SUV的产品标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升级的全家出行体验。

至于全新福特领裕的话,有着霸气而充满科技感的前脸设计,是福特设计语言的最新演绎。头等座舱式6座独立布局,二排双独立VIP真皮座椅,同级独有电动调节、通风及加热功能,可调节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实现座座皆舒适的舒享体验。同时,福特领裕还拥有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以及多达2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

大空间智能SUV福特领界S凭借同级领先3S——“Smart大智能”、“Space大空间”、“Safe大安全”三大亮点,备受消费者青睐。Smart智能云社交座舱——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自带车载微信,让安全行车和在线互联沟通完美兼容;Space舒享型格大空间——越级舒享3200L精装座舱,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双优,满足家庭出行空间所需;Safe安全守护科技——同级领先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CN95空气滤芯,守护呼吸安全。有颜有料,是年轻家庭入门SUV首选。

硬派越野王者撼路者,凭借着时尚新造型、强大的四驱越野能力以及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开启了越野2.0时代的新篇章。高端商务休闲 MPV福特途睿欧,以大7座MPV的优势带给消费者舒适的乘坐体验与家一般的温馨。

不同于很多传统4S店过度营销的不良体验,焕新升级的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不仅汽车产品销售场所,更是车主“如居家般舒适”的活动地点。通过全新的服务流程,给予客户最大的舒适度和自由度,同时店内设有儿童活动空间,可以让父母更加安心地看车。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让车主同步感受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享受焕新渠道升级带来的全新客户服务体验。

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数量预计于2021年底达到近200家,将涵盖中国大部分地区。随着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重庆安福店的正式启动运营,必将为重庆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购车选择,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重庆安福江铃福特旗舰店进行品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