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克斯豪尔Combo-e Life海外售29万元起

2021年05月19日 00:0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沃克斯豪尔公布了旗下Combo-e Life电动MPV的售价,新车率先在英国地区开售,起售价格为31610英镑(约合28.81万元人民币)。新车搭载容量为50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174英里(280公里),这款这款电动MPV将在10月份开始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ombo-e Life定位在一款电动MPV,它的整体造型遵循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尤其是车头设计,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了左右头灯,横拉的进气格栅和下方的进气口相互配合。新车提供两个型号分别为Medium和XL,前者车身长度为4.4米,可以指定五个或七个座位,而后者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75米,只提供七个座位。两款车型第二、三排座椅均可按比例放倒,可变身为载货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配备了3.5英寸的彩色仪表显示屏和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有CarPlay和Android Auto,该车配有沃克斯豪尔的e-Call系统,能在发生事故时与安全员进行联系。其他配置方面,该车采用16英寸的轮圈,双滑动门,配备带远光灯辅助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彩色保险杠和保护饰条、电动可调节和可折叠的侧后视镜、倒车摄像头和雨水感应雨刷。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Combo-e Life装备了一个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的电机,动力电池的容量为50千瓦时,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280公里。新车还支持100千瓦的快速充电,30分钟内完成30%-80%的电量充电。(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