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帆果然又回来了 今年将推三款新车

2021年05月19日 00:2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5月18日,爱卡汽车获悉,力帆科技首款换电新车型80v正式在重庆蔡家生产基地量产下线。下线仪式现场,力帆科技与曹操出行、易易互联科技,以及来自重庆、成都、广州、和天津的四家大客户达成了战略合作,并确认了换电车型的采购意向。此次换电新车型的量产下线标志着力帆科技汽车业务正逐步恢复并步入新的发展轨道。

据悉,本次下线的换电新车型是一款换电型纯电动B级MPV车型,技术性能优异。该车采用扁平化的电池包设计,全新一代的底盘换电技术可实现60秒极速换电,专利锁止技术可实现全方向约束及震动防松,安全性能高。

据集团汽车业务负责人介绍,除已量产的80v外,今年还将再推出两款换电车型——60S和80X,分别针对网约、出租和公务用车市场。60S是一款面对出租车市场的换电型轿车,80X则是一款大型换电SUV,主要针对公务用车客户。此外,力帆科技还将陆续推出多款适应市场需求的换电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