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终身质保,奔腾15周年品牌战略发布会都释放了哪些信息?

2021年05月19日 16:42: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从2006年到2021年,一汽奔腾汽车走过了15年的历程,在这个过程中。一汽奔腾创造过多次辉煌的记录。比如说第一代奔腾B70,打响了自主品牌汽车征战中高端轿车市场的号角。在一汽奔腾汽车15周年之际,奔腾召开了品牌战略发布会,释放出非常多的信息。

【1】品牌升级

虽然从销量上看,一汽奔腾目前也只能算是自主品牌中的二线品牌之一,一线品牌中,吉利长安长城已经达到了年销量100万辆的规模。但是,奔腾汽车背靠一汽集团的资源优势,在产品研发,技术实力方面,其实一直处在自主品牌的第一梯队,从最近一段时间奔腾品牌,密集的产品发布来看,奔腾汽车也有实力进行品牌升级。

在15周年的品牌发布会上,奔腾宣布将品牌定位成中国主流汽车市场的中高端品牌。显然是将品牌定位提升了一个比较高的维度。今后,奔腾品牌或许会发展成为可以媲美领克WEY,星途的自主高端品牌。

【2】产品升级

在产品上,一汽奔腾会加速产品布局,在发布会上宣布,会以每年两款主力车型的速度加速市场布局。2021年推出E01,A Cross两款新车型。到2022年,开始布局 B级MPV,A00级 EV两款全新车型。到2025年实现更加丰富的产品阵容,覆盖全部的细分市场。

【3】销量目标

在销量上,一汽奔腾制定了2021~2023年30实现30万辆的产销规模。2024年到2025年为战略成长期,将在To C市场和To B市场全面发力,产品全部完成升级换代,实现快速增长,产销60万辆,并通过抢抓机会市场,向经营规模百万辆挑战。

【4】全新品牌logo发布

在此次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奔腾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开启奔腾品牌全新篇章。这个logo拥有四个关键词,分别是简洁,科技,数字,未来,相比现在的奔腾logo来说,更加具有辨识度,同时也更加具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5】全新设计语言+两款概念车+三大技术平台

一汽奔腾在战略发布会上,还带来了两款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的设计拥有跃马弯弓,以及连横的设计特点。全新奔腾造型设计语言,以“劲、纯、臻”作为设计主题。基于此,新奔腾造型将以“跃马弯弓”的形体和“连横”的图案肌理,作为新奔腾品牌家族化设计的核心要素。

在技术上,拥有了三大技术平台,分别是智控平台,智擎动力,智悦平台,这三个平台分别是针对平台架构,动力总成以及车机系统。其中将以 FMA架构和FME纯电架构,打造无限方程“智控平台”,以15TD/20TD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构成的高效的传统动力平台和全新开发的多合一电驱系统,构成了“智擎动力”平台,持续提升产品动力性、经济性。最后,通过对基础架构、座舱系统、网联服务和人机交互进行垂直资源整合,构成“智悦平台”。

【6】包含整车终身质保的518服务权益

对于用户来说,最大的福利则是在发布会最后公布的518权益。给用户带来了很多有用的承诺,比如说购车30天内免费换车,45分钟保养时间,全程快速道路救援。免费更换易损零部件,免费添加油液,免费事故拖车,整车终身质保。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或许是中国自主品牌中,第一个实现整车终身质保的汽车品牌。估计奔腾针对用户整车终身质保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效仿。

未来,面临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考验,一汽奔腾将担负起国民对自主品牌汽车的更高要求,延续十五周年砥砺前行的奋发态势,开启“中国奔腾,进取不止”的新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