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约39.65万元 大众ID.4 GTX海外接受预定

2021年05月20日 00:2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大众汽车官网表示,大众汽车ID.4 GTX即日起接受预定。新车在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50145欧元,约合人民币39.65万元。同时,其还可享受7500欧元的补贴,约合人民币5.89万元。

GTX是大众汽车针对ID.系列电动车型的高性能品牌,大众品牌营销与销售董事会成员Klaus Zellmer表示:“GT长期以来一直代表驾驶乐趣,现在X正在与纯电车型进行关联。可持续性和运动性能并不是相互排斥的,而是巧妙地互补。”

新车在前桥和后桥各安置一个电动机实现四轮驱动,综合输出功率220千瓦。得益于GTX车型的改变,车辆60公里加速时间3.2秒,百公里加速时间6.2秒,极速180公里/小时。

2021年,大众汽车计划在全球交付45万辆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到2030年,大众汽车纯电车型在欧洲的销售占比将提高到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