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极挑战赛,这八万八到底好不好拿?

2021年05月20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上个周六,无极在北京公交驾校举办了一场无极安驾培训,这场活动最特殊的一点,它还是联通杯无极挑战赛的城市练习赛,以这种新颖的活动形式让新手或是老手都能有所收获,各有所得、各有所乐。

首先理论环节,教练将学员们按照驾驶水平分为两组,分类授课,让不同水平的学员都能有所收获。新手组这边大多是刚骑车不久,驾驶经验较少的骑手,教练带领大家围绕着车辆,从扶车、驾姿、视线、转向等基础的驾驶知识讲起,扫除大家的知识盲区和错误驾驶习惯。

老手组这边,讲授的更多是一些金卡纳的技巧性知识,因为这场活动也是无极挑战赛的城市练习赛,这组学员中有几位也是金卡纳爱好者,同样准备参加今年的无极挑战赛,在今天的练习赛上,大家可以练习市级选拔赛和省级决赛中使用的“VOGE”桩图,一想到最终决赛最高8万8千元的大奖,大伙一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上午的实操环节中,首先在两排蛇形桩场地中开始,大家在跟骑几圈之后,逐渐找到过蛇形桩位的感觉,动作越来越熟练,速度也稳步提高。新手组这边,有几位刚开始骑车的骑手没有接触过中大排量车型,于是在教练的扶持下进行一步步的尝试。教练还会骑车载着学员们去进行绕桩,感受动作要领和寻找感觉。

下午的练习赛上,“VOGE”形状的组合桩出现在大家面前,各种蛇形、定圆、直角弯等桩位堆在一起,还要记住复杂的线路,难度着实不低。这对于想要参加无极挑战赛的车友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抢跑”练习机会,提前熟悉一下比赛线路,在市级选拔赛和省级决赛中可以占不少的优势。

在经历了最开始的跑错图和碰桩之后,有几位车友的表现有了明显提高,不断刷新着自己的计时成绩,大家评价500AC时也多次提起这款车操控舒服,油门平顺,在跑图时感觉不错。

说回无极挑战赛,500组全国总冠军的奖金高达8.8万元,300组总冠军奖金5.8万元,放眼全国的金卡纳比赛,这恐怕是奖金最高的一回,无极此举对推动国内金卡纳运动的发展及提高车友们练习控车的兴趣都颇有帮助。

整个比赛要重重闯关,经过市级选拔赛、省级决赛,然后各省级赛胜出的选手们将在全国决赛上一决胜负。重赏之下,必然高手云集,想拿大奖也得有与之相应的努力和练习。据悉,类似这样的无极安驾培训和城市练习赛在5-7月份在全国还将举办多场,想要参加的车友们可以提前咨询当地的无极经销商。对于老手们来说,提前熟悉一下线路图,8万8的大奖在等你!对手新手来说,也能在周末有所收获,提升一下自己的车技,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