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制造的骄傲 比亚迪电动车将进军挪威市场

2021年05月20日 08: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5月19日,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与此同时,爱卡汽车获悉,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业务正式进军欧洲市场,挪威将成为比亚迪进入欧洲乘用车市场的首站,开启电动化出行新征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在新的赛道上,100万台新能源车下线是一个历史的节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基于过去十年来,在海外市场通过公交电动化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国际化形象,比亚迪精心筹备海外私家车市场,1500台搭载刀片电池的唐EV将于今年内发运至挪威,国际化战略持续提速。”

比亚迪 唐EV(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随着第1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紧随其后的100台全新一代唐EV将整装待发,5月底启程挪威,并于今年第三季度交付当地消费者。2021年年底前,比亚迪计划向挪威交付1500台唐EV,这是比亚迪在海外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