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国11舰东海露出挑衅獠牙,美军无人机日本本土部署完毕,叫板主战场正在改变

2021年05月20日 09: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进入2021年,特别是在拜登正式就职美国总统之后,美国的对华挑衅已经出现了微妙的改变,美国不再局限于过去一段时间的单打独斗,取而代之的是开始联合自己的大量盟友对华发出挑衅和威胁,从目前来看,美国已经伙同G7集团国家,五眼联盟国家以及北约国家共同来派出自己的海上力量进行步步紧逼,虽说过去一段时间,这些水面舰艇主要活跃在中国南海,但有迹象表明,以美国为首的4个国家,已经派出了11艘水面舰艇前往东海,露出凶狠的獠牙。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消息显示,包括日本海上自卫队,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美国海军以及法国海军的4国11艘水面舰艇,已经前往中国东海进行训练,在此期间日本海上自卫队和法国海军动用了两艘准航母,其中包括海上自卫队的伊势号直升机驱逐舰和法国海军的雷电号两栖攻击舰,从进行地点以及参与国家来看,叫板中国的目的已经是相当明确了。

除了4国11艘水面舰艇在东海的聚集以外,此前一段时间在第二岛链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进行部署的RQ-4全球鹰无人机和MQ-4C海神之子无人机也在5月中下旬完成了部署基地的转变,目前这些无人机已经全部驻扎在日本三泽基地和横田基地,而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这两大基地距离中国东海位置更近,从美军的种种动向来看,寰球热点认为,叫板主战场正在发生改变,未来一段时间,南海有可能不是美国的挑衅重点,取而代之的时间更多目光聚焦在中国东海身上。

在美国不断大打“台湾牌”的关键时刻,地区局势已经出现了严重升温,并且我国国家安全也备受冲击和挑衅,为了应对美国以及民进党当局的疯狂举动,解放军也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军演,这些军演一方面是对岛内“谋独”分子进行震慑,另一方面也是对美国进行警告,解放军已经具备区域主旨和反介入的能力,要想在台海对解放军进行叫板,实力绝对不具备。

可以看出解放军战舰已经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了中国东海展开反介入军演,其中包括鹰击12A导弹,鹰击18导弹的大量发射,与此同时有迹象表明,解放军的052D导弹驱逐舰054A导弹护卫舰已经连续多次绕到台东附近海域进行军演活动。文/艾瑞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