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充电服务再升级 5月20日上线第1314个免费充电站

2021年05月22日 08:3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20年9月26日小鹏汽车宣布北京成为首个免费充电服务城市后,小鹏汽车每个月都会新增免费充电站点。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小鹏汽车在5月20日宣布上线第1314个免费站点,其充电网络布局整体将达到21678个充电桩,覆盖中国188个城市,其终身免费充电服务也已覆盖小鹏车主达90%以上。

此次新增免费站点主要分为2个举措:一方面在北京、天津、石家庄、青岛、长春等一二线和省会城市加密免费站;另一方面小鹏超充新增24个免费超充服务城市,其中包括兰州、银川、沈阳等重要省会城市,以及秦皇岛、张家口这样的热点旅游城市。

4月以来,小鹏汽车品牌焕新充电站、北京首都机场尊享充电空间多场景服务持续落地,再次升级充电品牌服务。而在五一前夕,小鹏汽车则公布免费充电贯穿川藏线,在当天也实现免费充电突破1000站。

目前,小鹏汽车正在对超充品牌场站做形象服务升级,未来将不遗余力地铺设免费充电服务城市站点,为小鹏车主创造更方便、快捷、安全、优质的充电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