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计10MW 英国牛津将建欧洲最强充电站

2021年05月23日 06:3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根据媒体报道,英国牛津将建造一个欧洲“最强大”的电动汽车充电中心。该中心是首个Pivot Power公司落地的Superhubs充电站,将会配备38个充电桩。该充电站的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0MW。

汽车之家

据报道,新充电站目前正在建造中,将会在2021年第四季度正式开门营业。该充电站的38个充电桩中将会有10个功率达到300千瓦的快速充电桩,可以同时为14辆电动车充电。依照该速率,可以在20分钟内补充将近500公里的续航里程。不过目前仅有保时捷Taycan等少部分电动车可以使用该速率充电。

汽车之家

此外,该充电站还将配备12个功率为250千瓦的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和16个功率在7-22千瓦之间的慢充桩,Wenea充电点。 Pivot Power表示,该站点将在未来30年进一步扩大规模,以满足牛津地区所有电动车的充电需求。

这个耗资4100万英镑的大型充电站直接连接到英国的高压国家电网,因此不会对当地的电力供应造成压力。并且该站将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供电,其中一些将来自太阳能电池板覆盖的屋顶。(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