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21定为厂庆日 一汽-大众在30周年庆典上大胆表白

2021年05月23日 08:18: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庆典在长春正式举行。作为我国首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企业,30年来,一汽-大众不仅实现了从开拓者到引领者的跃迁蜕变,也带动了中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

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表示:“一汽-大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历代开拓者、建设者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是他们用青春、智慧和汗水,铸就了一汽-大众的丰碑。”

据了解,在过去的30年里,一汽-大众五大基地的产能布局辐射全国,三大品牌的30余款产品,实现细分市场全面覆盖,目前已经赢得了超过2200万用户的认可与信赖,而为了庆祝30周年这一关键节点,一汽-大众全国五大基地还推出了五款30周年纪念车型向千万用户真诚表白,为一汽-大众30周年献礼。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向用户表达敬意与谢意,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与车主代表共同宣布“521”为一汽-大众厂庆日,代表了一汽-大众对广大用户朋友们永恒的表白。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博士、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杜思曼也通过视频向一汽-大众30周年表示祝贺,并描绘了一汽-大众的未来蓝图。一汽-大众正加速推动绿色高效率转型增长,力求将电动化、数字化打造成企业在未来真正的核心竞争力,不断为用户打造超越期待的高品质出行体验。同时,一汽-大众也正积极地参与到大众汽车集团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行动中。大众汽车集团致力于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而一汽-大众将会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