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尺竿头须“晋”步,练车技他们这样玩

2021年05月24日 01:2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5月22日,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快乐骑行日再次来到山西太原,在这历史底蕴深厚的三晋大地上,百名车友因为共同的热爱聚集在一起,感受快乐骑行日的精彩与活力!

‍作为安普中国行主教练的大培子,有着丰富的安驾培训经验,即便是相对枯燥的理论课也能通过他栩栩如生的讲解让学员们很快理解,很多学员表示之前只知道如何做,但确实不了解其中的理论,而通过大培子的讲解,对自己今后的骑行非常有帮助。

在安普中国行-快乐骑行日下午的实操课上,教练团队根据场地精心设计了安普复合桩,其中模拟了许多道路骑行中会遇到的情况。教练首先带领学员们“走图”,同时讲解不同桩位的考察点及技巧。‍

在练习中,学员们很容易暴露出各自在骑行习惯和技术上问题,每一位教练都会尽可能地帮助学员改善骑行,虽然训练的时间有限,但哪怕能提升一些细节,就会给学员的骑行安全更添一份保障。‍‍

经过教练的指点后,学员们可以明显感到骑行变得更自如顺畅了,这样的改变让学员们切实提升了关于骑行的自信心。除了复合桩,教练还在旁边摆上了较为简单的新手练习桩,每个场地都有教练进行带队指导,有问题的进行一对一教学,让不同水平的学员都能有所收获。都可以在安普中国行的训练场上找到快乐、找到自信!

‍在今天到场的车友中,还有几位就是去年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太原站的学员,时隔一年再次参加,以求巩固提高,可谓常学常新,常思常进。其中有人完成了从青涩稚嫩的摩托新手到积极自信的成熟骑士的蜕变,他们说,是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引导他们走进了玩车的新天地,同时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第二天,部分学员们还参与了当地五羊-本田Honda wing店组织的短途骑行活动,一路上巩固学习前一天的成果,也更真实地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寄情山水间,不忘新技能,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烤串的香气中,安普中国行-快乐骑行日山西太原站的活动也进入了尾声……

(汉斯小木屋是碳酸饮料

在欢乐中有所收获,

在训练中探索快乐,

真正的骑行本该如此。

下一站,河南新乡

以快乐骑行之名,我们共赴安普之约!

安普中国行-快乐骑行日 河南新乡站

学员招募联系人:罗有长

电话:18638938930

*感谢CST正新轮胎对活动的赞助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