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趴式车身造型,吉利第4代帝豪于5月30日亮相

2021年05月24日 15:10: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第4代帝豪将于5月30日亮相,宽体低趴的造型设计是这辆新车的一大看点。动力上,第4代帝豪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第4代帝豪采用吉利科技4.0时代工艺标准,厚重下压的车头营造出低趴姿态,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格栅造型,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和引擎盖上凸起的筋线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

来到侧面,第4代帝豪微微上扬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侧面,门把手位于腰线下方的造型在视觉上更加降低了车身的整体姿态。此外,第4代帝豪采用17英寸双五幅式轮毂,Cd0.27的风阻系数同级最低。尺寸方面,第4代帝豪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再到尾部,第4代帝豪的造型平直没有太多起伏,贯穿式尾灯的造型设计拉宽了新车尾部整体视觉效果。此外,第4代帝豪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和扩散器造型的底部饰板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第4代帝豪整洁规整的中控布局很是吸睛,新车搭载3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此外,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应用营造了新车内部不错的舒适感。

动力方面,第4代帝豪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4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