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简洁 改款雪铁龙C3-XR将今日发布

2021年05月25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改款雪铁龙C3-XR将于今日(5月25日)下午正式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简洁,且内部配置也可能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简洁,前脸雪铁龙LOGO镀铬饰条延展至两侧且与头灯相连,搭配底部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8mm、1748mm、1557mm,轴距为2655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6mm、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新车还加入了全新的双五辐式轮毂,亮黑色与银色搭配起来为整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整体延续了饱满敦实的造型设计。此外,后杠下方饰板进行了更新,整体样式较为运动,而排气管也更换为隐藏式设计。

虽然官方没有透露内饰部分的图片,但是我们预计新车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应尾标为23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