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联通智网科技共建大数据实验室

2021年05月26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我们从东风汽车获悉,岚图汽车已与联通智网科技在北京正式签约。双方将在大数据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搭建汽车大数据联合实验室。

汽车之家

此次合作,双方将依托中国联通丰富的大数据资源、汽车垂直行业场景模型及联合建模安全计算能力,结合岚图汽车的行业经验及创新用户体验场景,携手开展智能洞察、智慧服务、智享出行三大领域的模型研究及产品落地实践。

东风汽车方面表示,未来,汽车行业从以“产品为中心”进阶到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阶段,大数据正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全新增长引擎。围绕数据开展用户服务已成为大数据时代汽车行业共识,数据智能的程度也决定了车企未来的市场上升空间。

岚图汽车 岚图FREE 2021款 四驱增程版尊享包

岚图是东风汽车全新高端品牌,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电动驾驶及全新智能网联体验;作为东风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国联通在大数据领域积累了成熟的能力,而联通智网科技则是中国联通旗下全面负责汽车信息化服务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合作将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以创新数智技术满足用户需求,助力岚图汽车数字化升级。(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岚图/联通智网科技共建大数据实验室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焦点

汽车之家行业频道-大数据 全领域 新视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