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底前引进国内,造型未来感极强

2021年05月26日 10:11: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纵然聆风单枪匹马就能在新能源时代为日产扛起大旗,铭定了日产新能源先锋的名号,也为全球车迷展现了日产积淀深厚的三电技术,但随着新能源市场的蓬勃发展,为了求变、为了跟上市场步伐,日产终于推出了纯电平台的首款SUV车型Ariya而这款纯电动SUV也会同步引入国内投产,国内的日产迷终于有一款与世界市场同步的电动车了。

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底在国内市场上市开售。

从外观方面来说,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电气化设计语言,与以往日产的设计风格有着明显的区隔,封闭式前格栅和流畅的线条无不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搭配车头两侧宛如银月弯钩的日行灯,带来十足的未来感和运动感。

内饰更是罕见的采用了双12.3英寸一体式连屏,这也是目前日系车中唯一采用连体屏造型的量产车座舱了。再加上一块横向面板上集成的触摸式空调按键,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以金属饰条装饰,营造出极其前卫的科幻氛围。相信此车一出,再也没人会数落日系车的设计跟不上时代了吧!

此外,日产近两年标志性的技术都会在这台新车上出现,比如走在传统车企前列的ProPilot2.0系统和ProPilot远程控制。

其中,搭载ProPilot2.0系统的车型,车厢内部还会自带氛围灯,比较新颖的是,这次氛围灯会与ProPilot2.0系统的工作联动,开启自动驾驶模式时,氛围灯会变为绿色。手动操作的时候变为蓝色,而系统关闭时则为白色,让整个座舱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并不是这台新车的长处,性能最强的版本百公里加速5.1秒,与当下动辄3秒俱乐部的新势力玩家们有着一定的差距,而最高纯电续航的版本则为610km,属于主流水平。

日产在华此前一直凭借着聆风一款车型孤军奋战,Ariya的到来,显然能够为东风日产的新能源之路添砖加瓦,带来新的活力。此外,据了解,新车在日本市场售价为500万日元(约为30万人民币),如果Ariya国产后能将价格控制在更合理的区间,相信会收获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