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红旗H7设计图曝光,气场全开,或将明年投产,值得期待

2021年05月26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要说起老牌的国产豪车,那么红旗汽车当仁不让。毕竟其所承担的不仅只是单纯的汽车而已,背后更是一个民族的历史和使命。早些年的红旗高高在上,并不属于普通的消费者。然而这几年,红旗慢慢的改变风格,已经悄悄的走进了千家万户,在马路上,也是随处可见了。

今天要介绍到的就是红旗H7这款车,该车早就在8年前和我们见过面了,中间经过了几次换代,但是整体的风格和定位始终没有变。前不久,红旗H7又传来了换代的消息,这一次,据说红旗H9会有一个全新的改变,要充分的彰显中国东方风韵美。

根据目前现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的红旗H7将换代最新的前脸设计,采用经典的大直瀑,和现款差距非常大,同时两侧的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换装了更为犀利更为狭长的造型,整体气场非常强大。

目前,现款的红旗H7定位是中大型轿车,光是车身长度就已经超过5米了,新款H7的话,尺寸方面估计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预计和我们现款一样。内饰方面,目前还比较神秘,暂时我们还没得到相关的信息,不过肯定会进行升级,尤其是在科技化这一块,很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也是此次升级的重点,新车预计起步就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系统则很有可能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根据现有的消息先是,全新的红旗H7将于明年开始投产,我们届时会进一步跟踪对它进行持续报导。换代后的红旗H7有望成为红旗家族另一个扛起销量大旗的薄款车型。上市后将直接对标豪华品牌,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和我们一起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