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安全配置提升,新款起亚KX3傲跑上市售10.88-13.68万元

2021年05月26日 15:22: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2021款起亚KX3傲跑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88-13.68万元,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作为年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提升。2021款起亚KX3傲跑新增了焕新版,舒适版和全能版的配置进行升级。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21款起亚KX3傲跑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CVT 风尚版 10.88
1.5L CVT 舒适版 11.88
1.5L CVT 潮流版 12.58
1.5L CVT 焕新版 12.88
1.5L CVT 全能版 13.68

起亚 起亚KX3傲跑

外观方面,2021款起亚KX3傲跑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推出了黑/白、橙/黑、红/黑的双色车身供选择。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

在配置方面,2021款起亚KX3傲跑从次入门(舒适版)起,配备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和LED光源大灯,高配车型还将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舒适版车型新增了后泊车雷达、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车载净化器以及PM2.5过滤装置。高配车型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道保持、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功能,全能版车型配备了智能语音控制、GPS导航、自适应巡航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起亚KX3傲跑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5马力)、最大扭矩144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提供泥地、雪地、沙地等驾驶模式切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