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全新C3-XR亮相,内外焕新/7月上市

2021年05月26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小型SUV是近年来年轻消费者最受欢迎的车型品类之一,它们保留了SUV车型的空间与通过性优势,在实用性方面也有着灵活、好停车的特性,并且入手门槛不高,很契合当下城市年轻人的用车场景。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小型SUV,C3-XR主打10万级SUV市场,凭借个性的造型设计,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从2014年上市至今,已经在国内市场卖出了20万辆。而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C3-XR如今迎来了中期改款。全新C3-XR主要针对外观造型及内饰细节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并将于7月正式上市。

官方表示,全新C3-XR致力于为新一代消费者精心打造的潮酷快乐座驾,专为快乐而来。那么快乐体现在何处呢?首先从外观来看,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年轻化的升级,其中前脸将不必要且油腻的元素删去,进气格栅调整为梯形大嘴式设计,底部还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带给人强劲有力的视觉冲击。而两侧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通过缩小修饰版的面积以带来更犀利的视觉效果。两侧熏黑材质为底的大灯辅以银色镀铬进行点缀,连通LOGO贯穿前脸,更显精致、独特。可以说,全新C3-XR满足你所有对男神的向往,为快乐不妥协。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简约的造型勾勒车身,运用大方流畅的线条来凸显运动感。不过车顶行李架采用了熏黑处理,并与车窗黑区巧妙融合,另外还加入了一款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与现款相比长度增加了6mm),轴距为2655mm。而圆润的车尾轮廓、面积较小的后风挡则烘托出一副敦实可爱的模样。反凹切面设计的矩阵式LED尾灯,点亮后拥有十分不错的视觉效果,为整个车尾增添了一分精致感。同时,下包围延续前格栅外部梯形造型元素,衬托出SUV独有的稳重和大气。

进入车内,全新C3-XR内饰以平直的线条组合、简约的型面搭配,更加精致有型。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在下方设计了大面积的拉丝面板装饰,另外中央通道位置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增加了镀铬饰条点缀,整体质感得到了明显提升。升级的全液晶数字组合仪表盘以及9英寸中控大屏增强内饰的科技体验,配置方面不用担心,配备了语音控制、智能网联系统以及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等常用功能,科技也让快乐更加纯粹。而得益于2655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舒适才是快乐的源泉。

最后在动力方面,全新C3-XR依旧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它还拥有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5种路况模式,使车辆能够因地制宜做出最聪明的响应,带来全方位舒适体验。而且还采用了一体化高强度车身,稳定性及刚性超强,稳重可靠让人安享驾乘。如此,才能够在节假日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享受快乐。

综合来看,全新C3-XR全面焕新设计,除高颜值外,在高驾趣、高维度、高品质等方面进行全新突破,专为满足新生代年轻人群对汽车的“不妥协”而生,让快乐驾乘生活触手可及。同时全新C3-XR用实力告诉我们,生活就该没有设限,活在当下,就该乐享现在,可以循规蹈矩但也要绽放自我。这样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精心打造的高起点SUV,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