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屏时代就要过去了,以后拼的是3D功能,上车就像开飞机?

2021年05月27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Continental AG 发表以曲面荧幕为基础的 3D 车用显示仪表,无须透过额外的眼镜或侦测器、也不限特定的角度,直接以裸视的方式即可享有 3D 的视觉效果,该系统可整合未来车用主机与智慧装置等设备,达到新世代的智慧车体验。

Continental 表示,随着智慧装置的普及,人们在生活各个层面中,对于行动运算以及显示荧幕的需求愈来愈大,而在汽车的领域上也是如此,如何提升使用者在数位装置整合、以及智慧驾驶的良好体验,就成为未来各大车厂竞争的关键指标之一。

本次 Continental AG 所发表的 3D 车用显示仪表,是建构在曲面显示荧幕上,同时无须另外搭配 3D 眼镜等配件,以裸视方式即可达到 3D 浏览的效果。根据原厂的说法,透过曲面荧幕技术,可以修正视差、提升显示效果,而且无须特定的观看角度、即可浏览 3D 效果。

至于细部的规格信息,例如荧幕尺寸、面板种类、系统整合等,Continental AG 并没有同步释出,其他象是量产的时间、搭配的车款等等,也都还有待原厂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