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也运动 丰田普锐斯Nightshade发布

2021年05月28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普锐斯Nightshade Edition的官图。新车为特别版车型,在标准版基础上换装了一套黑化的外观套件,而动力方面依然为油电混合系统,并匹配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

外观方面,丰田普锐斯Nightshade Edition采用了黑色主色调,不仅将常见的前格栅、外后视镜以及车顶等装饰更换为黑色,同时全车所有的标识铭牌以及LOGO,也同样进行黑化处理,使其视觉效果更加深邃与动感。此外,除了黑色外观,新车还将提供Silver Metallic银色和Super White exterior白色两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带有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方向盘加热、内置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Amazon Alexa功能的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无线充电板、语音识别、蓝牙、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4.2英寸全液晶仪表等。而在安全方面,该车配备的丰田Safety Sense 2.0集成了车道偏离警报、带有行人监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自适应远近光灯以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系统等,能够为出行保驾护航。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普锐斯Nightshade Edition依然搭载了1.8L四缸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