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轿市场迎来新力军,这三款新车型实力不俗,性价比还很高

2021年05月28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虽然这两年的SUV市场非常火热,但从销量上看,轿车依然是主力军,特别是家轿市场,真的不是SUV可以比拟的。毕竟靠前的那几位家轿选手,月销都是5万级别的,随随便便吊打其他车型的年销量。因此家轿市场的竞争依旧激烈,谁都想多分一点。在近期,又有几款家轿完成升级,可能会让本就混乱的家轿市场增添几多浑水。

吉利帝豪

前段时间,吉利推出了星瑞,对同级别的轿车简直是降维打击,刚刚上市就能月销过万,让车迷们大呼真香。而作为吉利旗下的老牌轿车,帝豪也进行了升级,准备抢夺回自己的市场宝座。新款帝豪的尺寸应该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5L引擎。

从申报信息上看,新一代的帝豪在设计上和星瑞颇有相似之处,前进气格采用横向镀铬条来填充,显得很有气场,似乎还有几分沃尔沃的风格。新帝豪的设计更加运动了,前脸的运动造型非常丰富,车尾还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这辨识度真的没谁了。内饰虽然还没有公开,但参考星瑞的设计,也是很让人期待的。

别克威朗Pro

别克这几年的表现不佳,急需一台能够带的动销量的车来重振士气,于是威朗Pro来了。这款车在上海车展已经亮相过,应该有的小伙伴已经看过了。从外观上看,威朗Pro还是比较时尚的,显得很有灵气,运动气息比较浓厚。而内饰方面,也换上了时下流行的双连屏,科技感瞬间爆棚,在这个级别上还是非常少见的。

动力依然是重点,这次换代后,威朗配置的依然是1.3T和1.5T两种动力,1.5T应该会使用在GS车型身上,主打运动定位的GS车型可能会配备更多的运动套件,用来填补君威GS以下的运动市场。

福特福睿斯

曾经的福睿斯是福特在轿车领域的销量主力军,而如今的福睿斯在排行榜上几乎看不见了。好在新款的福睿斯终于要推出了,颜值上有了很大的提升,点阵式的中网显得颇为大气,内饰的升级也很有成绩,同样采用了双连屏结构,看上去非常舒服。

不过福睿斯的动力依然成问题,配置的是1.5L的三缸引擎,这可能会成为销售上的痛点,估计福特的销售们对此也非常无奈,毕竟国内是闻三缸而色变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