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胡斯瓦纳黑箭、白箭实拍

2021年05月29日 00:21:3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相信不少人都在期待Husqvarna(胡斯瓦纳)的引进,特别是对胡斯瓦纳旗下的黑白双箭(Vitpilen、Svartpilen)系列眼馋已久,在KTM宣布Husqvarna(胡斯瓦纳)会通过北京摩展这个平台正式进入中国之后,关于他们会引进什么车型一直受到热议,今天胡斯瓦纳摊牌了!

胡斯瓦纳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摩托车厂牌之一,1903年,第一台Husqvarna摩托车诞生。20世纪30年代,胡斯瓦纳开始参加TT公路赛、越野赛、拉力赛等。20世纪60、70年代,席卷了49个越野世界冠军,开创了越野黄金时代。在官宣正式进入国内的海报中,不仅有黑白双箭,还有Norden 901 ADV,可惜的是这款并未在本次展会中亮相。

白箭 VITPILEN 401、黑箭 SVARTPILEN 401为胡斯瓦纳旗下两款现代复古车型。白箭偏向Cafe Racer设定,骑姿更为低趴、运动,采用分离手把和街跑胎设定;黑箭骑姿更为直立,拥有一体式手把和菠萝胎,走Scrambler风格。

黑箭 SVARTPILEN 401

白箭 VITPILEN 401

胡思瓦纳黑白双箭是由KTM Duke 390平台延伸而来,搭载一副与Duke 390相同的373.2 cc水冷四冲程DOHC单缸发动机、六档的变速齿轮箱以及博世电喷系统,最大功率32kW/9000rpm,最大扭矩37Nm/7000rpm,并配备了滑动离合配置。黑白箭的坐高均为835mm,在干重上,两车只差了1kg。

两车的硬件和电控部分其实也基本和KTM一致,均使用WP APEX的43mm倒置前减和Monoshock中置后减,加上编制钢管车架,是简单而又舒适实用的组合。

制动系统方面,两车均采用前后Bybre的刹车卡钳和320mm前碟和230mm后碟盘。再加上Bosch的ABS系统,操控也成为了黑白双箭的卖点之一。

胡斯瓦纳被KTM收购之后,现款车型都是借助KTM的发动机和车架平台生产,以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打造出来的。对喜欢复古的造型又对动力和速度有一定追求的人来说,胡斯瓦纳黑白双箭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遗憾的是,这次北京车展并没有公布两车售价,参考国外价格401系列Svartpilen401和Vitpilen401的售价皆为5599英镑(约合人民币5万元),对比国内在售的KTM 390Duke人民币 4.28 万元的售价要高出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